•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金秀县:喜迎“三八”妇女节 反邪宣传不停歇

2024-03-12 12:01:00作者:毛莉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7日讯(通讯员 毛莉丹)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并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同志防范抵制邪教的能力,3月6日,来宾市金秀县三角乡党委政府精心组织了一场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物品和资料的方式,针对妇女这类易受邪教侵害的群体开展反邪教宣讲,宣讲内容涵盖了邪教的本质、特点、危害及如何识邪、防邪、拒邪等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妇女树立“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理念,增强她们辨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妇女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和维权意识,为促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