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开展义务植树与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4-03-11 18:05:36作者:张玮烜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植树添绿正当时 反邪宣传不停歇
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开展义务植树与反邪教宣传活动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7日讯(通讯员 张玮烜)为深入推进反邪教工作,提高群众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3月6日,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在植树节到来之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与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利用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为群众普及了邪教的社会危害、主要表现形式和欺诈手段等知识。鼓励现场群众树立科学观念,追求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争做反邪教宣传的先锋和生态环境的守护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反邪教知识和环保理念传播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为融安县的绿化事业和反邪教斗争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植树造林与反邪教宣传的有机结合,不仅增强了群众对邪教的识别和防范意识,还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了“崇尚科学,绿色无邪”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