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同练瑶族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4-03-11 18:00:26作者:杨健贞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反邪人人行动 和谐岁岁平安
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同练瑶族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市3月7日讯(通讯员 杨健贞)为扩大反邪教警示教育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抵邪氛围,3月7日,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同练瑶族乡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开展以“反邪人人行动 和谐岁岁平安”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同练瑶族乡综治办联合镇派出所、镇司法所及反邪宣讲员,通过设置咨询台作为“大讲堂”,向群众发放了包含反邪教知识的宣传资料。同时,结合近年来邪教的典型案例,为群众详细讲解了邪教对社会的危害、表现形式以及骗人手段等内容,并耐心解答了群众的疑问。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有奖知识问答环节,通过回答反邪教相关的知识来获取小奖品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营造出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500余份,吸引了300余名群众参与,现场解答咨询200余次。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还提高了他们明辨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为营造“平安瑶乡”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