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象州县开展新春开学季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4-03-09 12:02:17作者:左猛 李俊莹 胡裕洁 吕虎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6日讯(通讯员 左猛 李俊莹 胡裕洁 吕虎英)为进一步推动“平安象州”建设,增强学生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3月1日,来宾市象州县政府组织力量到辖区各中小学组织开展开学护学行动,旨在通过反邪教、禁毒等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开学首日,象州县组织公安、综治、城建等相关部门全力确保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在学校门口向过往家长和学生分发宣传资料,不仅提醒他们遵守交通规则、关注人身安全,还积极传授反邪教相关知识,以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

在校园内,工作人员利用PPT演示和视频展示,向学生们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揭示了邪教组织常用的欺诈手段,以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引导学生增强法治意识,自觉抵制邪教活动。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对邪教的警觉性,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校园氛围。下一步,象州县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