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天等县开展反邪、反恐进校园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08 17:32:37作者:赵剑云 黄尔达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崇左3月8日讯(记者 赵剑云 通讯员 黄尔达)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反邪、反恐意识,3月5日至7日,天等县委政法委组织县公安局、县教育局等单位深入天等县职业技术学校、天等县民族实验中学、天等县民族小学等多所中小学校开展反邪、反恐进校园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公安民警以《反对邪教 从我做起》为主题,结合部分反邪教案例,就邪教的含义、本质、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授课期间,公安民警还向广大师生传授了反恐防暴知识。反邪教工作志愿者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单、知识抢答和师生互动等方式,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天等平安建设工作当中,一旦发现相关违法犯罪线索,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

期间,天等县各中小学校分别通过组织开展反邪教主题班会、观看反邪教警示专题教育片等方式同步开展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反邪、反恐、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天等县广大师生参与反邪、反恐、禁毒工作的积极性,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