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银滩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4-03-07 18:07:26作者:梁梁 陈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3月5日讯(通讯员 梁梁 陈超)3月5日,银海区委政法委与银滩镇协同派出所、卫生院、白虎头社区于疍家小镇开展国家安全及反邪教宣传活动,持续筑牢群众反邪教思想堤坝,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单形式,与群众面对面讲解邪教的种类、危害、识别邪教的基本方法等相关知识,有效增强辖区群众防范邪教侵蚀的意识,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50余份,宣传品100余件,参与群众200余人,增强了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筑牢群众反邪教防线,进一步提升了警示教育的覆盖面和普及率,使“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意识深入人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