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银海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4-03-07 18:04:53作者:梁梁 陈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3月5日讯(通讯员 梁梁 陈超)为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崇尚文明的社会氛围,3月4日,银海区福成镇在文化广场开展第一季度平安建设“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镇社会治理办以活动为契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并揭露邪教的危害性,向群众普及如何识别和抵御邪教,引导群众形成“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理念,不断增强群众辨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群众进一步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自身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下一步,福成镇将继续推动反邪教宣讲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强化反邪教的宣传效果,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