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象州县:筑牢禁毒反邪教防线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2024-03-06 13:57:37作者:胡裕洁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5日讯(通讯员 胡裕洁)为进一步增强农村青少年学生禁毒、反邪教意识,近日,来宾市象州县组织“家燕归巢”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到雷安村委开展“文明暖心+禁毒反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们向青少年学生普及禁毒、反邪教等相关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毒品和邪教的本质、常用的欺骗手段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通过鲜活的案例让青少年学生深刻认识到了毒品和邪教的危害的同时指导青少年学生将自身对毒品和邪教危害的感悟以绘画的形式描绘出来。“今天不仅可以绘画,还学到了不少禁毒、反邪教的知识,回家后就跟家人说,千万不要去相信邪教,更不能参与违法活动。”一位学生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学生的假期生活,也为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了服务社会的机会。通过“小手拉大手”把普法知识带回家的宣传倡议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禁毒、反邪教意识要从小培养,振兴乡村更要先扶“智”,才能筑牢农村禁毒、反邪教思想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