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平桂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课堂活动

2024-03-06 14:54:29作者:罗妮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3月6日讯(通讯员 罗妮)3月5日,贺州市平桂区委政法委联合黄田镇政府到黄田小学、里宁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漫画宣传折页,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视频,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解了邪教的本质,邪教对个人、家庭、国家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在提问互动环节中,工作人员细致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并向学生们普及如何辨别邪教,以及防范和抵制邪教的办法,教育引导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不被邪教的歪理邪说所蛊惑,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不参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成为反邪教小卫士,把反邪教知识带回家,让家人一起共同抵御邪教的侵害。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有效保护学生的健康成长,不断增强学生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出浓厚的校园反邪教氛围,为建设健康、文明、无邪的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