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4-03-05 15:03:21作者:黄颖慧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3月5日讯(通讯员 黄颖慧)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公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3月5日,北海市委政法委以2024年北海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集中示范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了设立宣传摊位等形式,涵盖了反邪教知识科普等多个方面。群众通过参与反邪教知识问答并成功“打卡”,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这种“学习打卡”的方式不仅激发了群众参与的热情,也增强了他们对反邪教和扫黑除恶等知识的求知欲。同时,为反邪教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有效筑牢了北海市反邪教防线。

反邪教志愿者们通过活动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在发现邪教进行非法聚会或搞破坏活动时主动向警方举报,共同营造一个无邪的社会环境。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品1000余份,约5000多名群众积极参与。北海市通过此次“体验式”的宣传方式,使法治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对反邪教和扫黑除恶的认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