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借企业惠民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4-03-01 09:06:07作者:张玮烜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玮烜)为进一步加强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意识,持续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走深走实,2月22日,融安县大将镇综治中心借企业开展惠民活动的契机,在辖区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为融安县大将镇街道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为过往群众送上一份反邪教知识“干货”。在咨询台边,宣传人员在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以及邪教对个人、家庭的危害的同时结合真实事例向群众揭露邪教蛊惑人心、愚弄百姓、反社会的本质,引导群众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不参与。现场宣传人员与群众积极互动,呼吁群众争当反邪教宣传员,积极向身边的亲人朋友普及反邪教知识,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线索,共同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队伍。

图为工作人员在融安县大将镇街道,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反邪教知识

此次活动巧借惠民活动平台,提高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与邪教作斗争的意识,营造人人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全力筑牢全民反邪“防护网”。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