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小平阳镇春节反邪宣传不打烊

2024-02-29 12:05:11作者:黄芳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2月27日讯(通讯员 黄芳艳 )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2月上旬,来宾市兴宾区小平阳镇创新思路举措,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广大群众识邪、辨邪、反邪能力。

“关爱+反邪”,营造健康和谐氛围
  活动现场,小平阳镇东南村委的工作人员向留守老人和返乡人员认真地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如何识别邪教、遇到邪教怎么办以及如何防范、处理邪教等相关知识和政策法规,引导广大群众对邪教活动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不参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营造文明科学喜庆的节日氛围。

“义诊+反邪”,心病身病同防治
  基于邪教通常在治病、免灾做文章,蛊惑群众上当这一特性,小平阳镇联合卫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反邪教志愿者们向现场医护人员和就诊的群众普及邪教的危害、邪教分子的拉拢诱骗手段、活动特征和典型案例,不断增强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义诊医护人员在现场叮嘱群众要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定期体检,坚决抵制“邪教能治病”错误思想。

  此次联合宣传活动,共向群众送出反邪教福字100余份、反邪教宣传单230余份。活动的开展,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夯实了反邪教的“防火墙”,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的春节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