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忻城县新圩乡:“凝心聚力反邪教 与法‘童’行伴成长”

2024-02-28 09:51:48作者:赵金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2月27日讯(通讯员 赵金柳)为提升学生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有效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2月26日,开学第一天,来宾市忻城县新圩乡组织工作人员到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禁毒警示教育暨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邪教的定义、种类、特点、危害和遇到邪教的正确处理方式以及普及反邪教相关知识,详细讲解禁毒、未成年人保护等有关知识及法律法规。现场还进行了反邪教签名活动。

“邪教危害无穷,今后我一定坚决抵制邪教,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小卫士。”“警察叔叔的法治课让我印象深刻,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知道‘构建平安校园 人人有责’,今后我们一定互相谅解、互相包容,拒绝校园暴力、反对校园欺凌。”在场学生认识到邪教和校园暴力的危害性后纷纷表示道。

此次宣传活动,让学生对邪教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有效保护学生的健康成长,不断增强学生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校园氛围,为创建无邪校园奠定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