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河池市大化县在“春风行动”招聘会上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4-02-23 14:34:45作者:苏湘红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河池2月23日讯(通讯员 苏湘红)2月22日,大化瑶族自治县举办“春风行动”春季人才招聘会。大化县委政法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招聘会为契机联合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倡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增强群众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在县“春风行动”春季人才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摆放知识展板、流动解答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邪教的本质和危害、邪教惯用的骗人手法以及如何增强自身防范等知识的同时就群众提出如何辨邪、拒邪、反邪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工作人员还号召求职者们积极向公安机关和反邪教部门检举揭发邪教组织及其活动。

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册800余份、反邪教宣传布袋3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130余人次。通过宣传,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防范邪教意识,增强了群众辨邪识邪的能力,在群众中营造了良好的反邪教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