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春节期间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2024-02-22 18:09:44作者:丘彩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2月22日讯(通讯员 丘彩梦)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抗邪、拒邪的能力,2024年春节期间,大岭乡政府开展了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持续筑牢群众反邪教思想堤坝,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活动现场,政府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讲解邪教的种类、危害、识别邪教的基本方法、遇到邪教如何处理及邪教常用的哄骗伎俩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教育引导群众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健康生活态度,共促社会和谐。

大岭乡政府将此次春节开展的反邪教宣传活动为新起点,持续切实推进辖区反邪教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筑牢群众反邪教思想防线,坚决抵制邪教侵蚀,共建共享幸福美好的家园。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