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金秀县:利用“文明暖心 春到万家”文艺晚会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2024-02-21 19:10:02作者:陈恒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2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恒)为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2月19日,来宾市金秀县三江乡党委政府充分利用“文明暖心  春到万家”文艺晚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晚会期间,工作人员向前来观看晚会的群众发放反邪教日历,深入浅出地向村民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邪教组织拉拢群众时应该如何应对等相关知识。讲解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大家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号召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共同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400余张反邪教日历,受教育群众400余人,增强了群众自觉远离邪教的意识,构建起群防群治的反邪教防线,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