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武宣县委政法委开展学雷锋反邪教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28 10:23:19作者:黄恩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恩土)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扩大反邪教警示宣传覆盖面,来宾市武宣县委政法委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围绕“传承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共建大美武宣”的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3月4日上午,武宣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吹响学雷锋的嘹亮号角,推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学雷锋、树文明新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斗志,共建新时代大美武宣。

反邪教志愿者借此机会,以集中“摆摊”的形式向群众讲解邪教的特征及危害等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并借助“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与群众互动,学习普及反邪教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宣传品2000余份。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