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金秀县三江乡:织密校园反邪教防护网

2022-03-21 11:28:08作者:梁舒盛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21日讯(通讯员 梁舒盛)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提高青少年对邪教的辨别能力,3月10日,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三江乡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到中心校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法治副校长以讲科学、知荣辱、反邪教、保平安为题展开宣讲,讲解邪教对家庭、个人的危害,引导广大师生学习科学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反邪教漫画书为载体,向广大师生生动讲解相关知识,同时发放反邪教一封信,倡导学生把一封信带回家,带动家人一起成为“反邪卫士”。

本次活动发放了400余份反邪教漫画宣传书,400余封反邪教一封信,织密了校园反邪教防护网,下一步三江乡将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反邪教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