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中办国办:坚决把涉邪教的人清理出村干部队伍

2019-06-26 15:42:22作者:厉洁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讯(记者厉洁)新华社6月23日报道称,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到2020年,乡村治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到2035年,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基本实现现代化。

《意见》第二部分第一项明确要求,坚决把受过刑事处罚、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涉邪教等问题的人清理出村干部队伍。

第十二项强调,依法加大对农村非法宗教活动、邪教活动打击力度,制止利用宗教、邪教干预农村公共事务,大力整治农村乱建宗教活动场所、滥塑宗教造像。

继今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后,该文件再次明确提出,严厉打击农村非法宗教活动和邪教活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