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何文浩到南宁市调研城市交通管理工作

2023-05-23 17:53:37作者:来源:南天一剑

5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到南宁市三美学校、南宁电子科技广场,实地察看校园周边和繁忙街道停车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厅党委书记杨维林一同调研。

何文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法治思维,提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加强城市道路停车管理,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要加强调查研究,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回应群众期待,着力推进解决“停车难”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活动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