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刘宁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

2023-05-19 10:35:41作者:蓝锋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5月18日讯(记者 蓝锋)5月17日至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到民盟广西区委会机关调研,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在南宁拜会丁仲礼一行。

丁仲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中共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广西生态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是我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和窗口,发展势头强劲、后劲充足。自治区党委、政府坚持把优先发展科教事业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先手棋,大力实施科教振兴战略,以科教振兴赋能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民盟中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整合盟内外资源,在平陆运河项目建设、壮瑶医药研究、科技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广西提供有力支持帮助,在全面建设壮美广西新征程上贡献民盟力量。

刘宁感谢全国人大常委会和民盟中央长期以来对广西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广西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工作正在有力推进、不断取得实效。全国人大对广西工作给予有力指导,为我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作出了示范。自治区党委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努力为包括民盟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保障。恳请民盟中央一如既往关心指导广西工作,充分发挥民盟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

自治区领导王心富、周异决、方春明及民盟广西区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拜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