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何文浩到上林县调研政法工作

2022-12-05 10:21:05作者:来源:

12月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深入上林县调研政法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政法干警。

上林县西燕镇北林村拉敢庄是首批自治区乡村风貌提升精品示范村。何文浩一行走进村屯,与村干部、村民交谈,详细了解天网工程建设和基层矛盾纠纷化解情况,对该村探索“五治”融合推进乡村治理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切实抓好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工作,筑牢维护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在上林县禁毒教育基地,何文浩边走边看边问,叮嘱上林县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坚决防止毒品问题反弹回潮。

何文浩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坚决以实际行动扛起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人民群众深恶痛绝、急难愁盼、反映强烈、迫切需要等方面做好工作,对突出重点问题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守牢政治安全底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上林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强基固本,抓好源头工程,加强“五治”融合,努力让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加强依法治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高依法行政的水平,进一步推进精准普法工作。要抓好队伍的政治建设,做到政治上忠诚可靠、执法上公平公正、服务上积极主动、纪律上严明严肃。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玉振,南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宁陪同调研。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