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何文浩出席南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2-06-24 17:38:22作者:来源:南天一剑

何文浩出席南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调研座谈会

提高重视程度 加强统筹力度 找准打击精度

6月2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南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调研座谈会并讲话,强调要深刻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打击治理力度,以更加坚强的政治担当和主动作为精神扎实抓好打击治理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多发高发态势,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利益。

何文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科学组织、真抓实干,确保成效。各级联席办要增强力量,加强打击治理工作的统筹力度,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协作机制,形成治理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完善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法,全链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做到防控上更务实、打击上更精准、拦截上更有效。要统筹兼顾加强打击治理与提高金融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和稳住经济发展的关系,加强宣传引导,主动改善服务,共同加大打击力度。要深刻剖析打击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坚决整改,限期拿出整改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整改措施,努力推进我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打击治理工作效能。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公安厅、通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广西银保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