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4 09:13:54作者:来源:南天一剑

1月13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全桂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对标对表,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推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两批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思想根基更加牢固、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更加深厚、斗争精神内在动力更加激昂、自我革命显著标志更加突出、担当作为政治品格更加彰显。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两个维护”的捍卫者,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大力弘扬斗争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生命线,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祖国南疆安全屏障,确保国家安全、社会安定、边疆安稳、人民安宁、网络安靖。要主动服从服务大局,以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不断提高执法司法供给质量和效率,以法治智慧、法治力量、法治温度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践行群众路线,努力以更优的平安“供给”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大兴狠抓落实之风、攻坚克难之风、改革创新之风,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政法新贡献。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文、韦绍仕、李玉振、罗棋权,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黄光华参加会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