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突破1000万剂次!

2021-05-18 16:28:46作者:沈程来源:广西云客户端

广西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截至5月18日8:30,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突破1000万剂次,达到10010033剂次,单日接种量已突破75万剂次,接种人数超过680万人,300多万人完成全程2剂次接种。

目前,广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全区现指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有1738家,包括106个向公众开放的大型临时接种点、313个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开设的接种门诊,共设置接种台数有6457个,单日最大接种量可达92万剂次。5月17日,广西还组建了10辆移动接种车和接种队伍,奔赴各地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接种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措施。目前全国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4亿剂次,据监测统计异常反应率极低,新冠病毒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已被证实。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每个中国公民的权利和义务,请18岁以上身体状况良好的居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尽快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