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全区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南宁召开

2021-04-13 10:46:01作者:来源:广西法治日报

全区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南宁召开

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实际成效护航高质量发展

曾欣出席并讲话  孙大光致辞

4月12日,全区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孙大光在会上致辞。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莫亦翔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自觉把专项行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主动回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安全需求。要持续开展拉网式滚动大排查,大力倡导“突访、暗访、接访、走访、回访、下访”的“六访”工作法,坚持开门搞专项行动,真正做到对当地社情民意心中有数,对苗头隐患跟踪化解到位。要着力做好防范化解大文章、下好基层治理大棋局、把好长效常治方向,坚持以防为先、以防为主、以防为要,前置防线、前瞻治理、前端控制、前期处置,进一步完善“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的基础治理体系,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打造在全国推得出、叫得响、可复制的亮点品牌。要强化主体责任、协同作战、责任倒逼,推动建立人人担责、层层负责、环环相扣的责任体系,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成效护航我区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北社区、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市励志专门学校以及个人极端案事件应急联动处置演练,并在会上观看了南宁、桂林、北海市专项行动视频经验交流专题片。

专项行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14个设区市党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