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邕举行

2021-03-31 09:32:38作者:王春楠 魏恒来源:广西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邕举行

韩震作宣讲报告 鹿心社蓝天立刘小明出席

赓续百年初心,凝聚奋进力量。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3月29日在南宁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韩震作宣讲报告。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出席。

报告会上,韩震系统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解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感情真挚,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不仅上连中央精神“天线”,也下结广西实际和红色资源“地气”,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非凡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全区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范晓莉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充分利用好广西红色资源,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讲,扎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高标准推动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高级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其他省级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区直、中直驻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高校师生代表等在主会场荔园山庄参会。自治区党委礼堂、广西人民会堂、自治区党校和各市、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共有3万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身心投入到建设壮美广西和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各项工作中,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