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曾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12 09:14:31作者:来源:广西法治日报

3月11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欣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对做好委办公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曾欣强调,开好组织生活会,对于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增进思想交流、密切同志关系、强化党内监督、增强党组织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第一党支部要通过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组织生活会后,要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着力在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上下功夫,确保每一项制度规范合理、务实管用,让开展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不断提升机关工作质量和效率。

曾欣要求,办公室要勇于当标杆、做表率,带头建设队伍业务“双一流”的模范部门。要永葆一颗“红心”,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把强化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对党忠诚上始终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要秉持一颗“初心”,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工作当作一项事业去追求,以个人最大的努力、最高的水准,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项任务,确保机关运转安全、顺畅、高效。要打造一颗“匠心”,大力倡导“敏锐感知、主动作为,雷厉风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积极奉行“敬业、专业、职业”的工作标准,干一行、爱一行、悟一行、专一行、成一行。要坚守一颗“公心”,善于用“甘为孺子牛、愿做老黄牛、争当拓荒牛”的“三牛”精神勉励自我、推进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要高悬一颗“戒心”,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坚决做到不逾雷池、不踩“红线”,不碰“底线”。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委员覃忠,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邓旭升列席会议。会上,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对支部委员会工作和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