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0 10:54:20作者:刘康 陈颖婕来源:广西法治日报

3月9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欣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的立根之修、是感悟思想伟力的固本之道、是汲取奋进力量的担当之行,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把握目标要求,把做实“规定动作”与做好“自选动作”结合起来,以党史为“灯”,学出绝对忠诚,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党史为“镜”,学出使命担当,以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不断提高执法司法供给质量和效率;以党史为“舵”,学出为民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公共安全、权益保障、公平正义问题;以党史为“旗”,学出过硬本领,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突出示范带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用树一方正气、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新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莫亦翔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文、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委员黄光华参加会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