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骄傲!广西这些个人和集体获国家级表彰

2021-03-04 10:00:28作者:来源:全国妇联宣传部

日前,全国妇联决定,授予陈芳等300人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199家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广西有9名个人和6个集体上榜。

广西获奖名单如下

↓↓↓

全国妇联还授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穹盾”项目研制团队等1985个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授予吴晨等993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授予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绣美彝山刺绣专业合作社等499个单位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全国妇联号召广大妇女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坚守本职岗位,弘扬“四自”精神,不懈拼搏进取,立足新发展阶段,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