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曾欣:努力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2021-01-22 16:02:55作者:来源:广西法治日报

1月2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欣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玉林市代表团审议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和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说成绩、话挑战、定目标,思路清、靶向准、分量重,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他完全赞同。

曾欣说,近年来,玉林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融入全区开放发展战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奋力攻坚,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既定目标。作为玉林市代表,他为玉林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

曾欣说,“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抓好落实,努力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毫不动摇,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在深化平安建设上提档升级,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上持续用力,紧跟发展大势、聚焦发展主题、加快发展步伐,“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跳起来摸高,跑起来干事,自我加压、勇开新局,努力让全区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迈入小康社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