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蓝天立会见中国铝业集团董事长姚林

2020-12-03 09:30:57作者:龚文颖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2月1日讯(记者 龚文颖)12月1日,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中国铝业集团董事长姚林。

蓝天立说,广西自然资源丰富,铝产业和稀土产业正在加快发展。作为我国有色行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中铝集团与我区的合作不断深化,广西生态铝工业基地防城港电解铝等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当前,广西已成为投资热土,铝产业发展也进入政策红利叠加的有利时期,希望中国铝业紧抓机遇,加快项目建设,形成产业集群,积极推动产业链向下游延伸。我区将提供优质服务和环境,支持中铝集团在广西做强做优做大。

姚林表示,广西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中铝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深化与广西投资合作,推动在桂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助力广西铝产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领导秦如培、陈刚,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参加会见。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