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鹿心社在南宁会见吴玉良一行

2020-12-03 09:28:33作者:陈贻泽 蒋秋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鹿心社会见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玉良一行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陈贻泽 蒋秋)12月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南宁会见了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玉良一行。

鹿心社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举办以及广西监察和司法工作等有关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广西扎实推进监察和司法工作,不断提升监察水平和司法公信力,为建设壮美广西营造平安和谐的法治环境。当前,广西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谋划推进“十四五”时期法治广西建设。希望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在地方监察和司法立法、监督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加大对广西的指导支持力度,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玉良充分肯定近年来广西改革开放、法治建设、人大监察和司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广西各级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谋划推进新时代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广西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迈上新台阶。

在桂期间,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在南宁市举办工作座谈会暨培训班,就人大司法和监察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职务犯罪案件审理和纪检监察三项改革情况举行专题报告和培训。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办事机构负责同志,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各省区市和副省级城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负责同志参会。

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车俊、王家胜、张苏军、王胜明、徐显明、韩晓武、李钺锋、李伟,自治区领导黄伟京、张晓钦参加有关活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