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鹿心社会见中国宝武董事长陈德荣

2020-10-21 09:38:34作者:魏恒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20日讯(记者 魏恒)10月2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南宁会见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一行。

鹿心社表示,广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具有独特优势,钢铁业作为广西传统支柱产业,寄托着厚望,承载着重任,发展空间很大。我们克服一切困难,抱着不能贻误战机、耽误发展的决心,推动柳钢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全线投产。中国宝武是全球钢铁行业巨头,技术先进,实力雄厚。真诚希望双方采取积极务实举措,蹄疾步稳推进有关项目合作共建。我们愿与中国宝武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德荣感谢广西对中国宝武在桂发展的重视和支持,介绍了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前景和布局。他说,当前,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很好,加快发展钢铁业占据天时地利,双方合作各取所需、各展所长,可谓天作之合。中国宝武一定不辱使命,把合作项目干好,让广西人民放心满意。

秦如培、黄伟京参加会见。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