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鹿心社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董事长宋海良

2020-10-19 09:22:33作者:陈贻泽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 陈贻泽)10月1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南宁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一行。

鹿心社表示,当前,广西正抢抓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机遇,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大力实施交通网、能源网、信息网、物流网、地下管网“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广西能源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广西投资力度,务实落实好双方已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把合作内容具体化、项目化,更好支持广西“十四五”能源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宋海良介绍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改革发展情况,表示广西发展态势非常振奋人心,十分看好在广西的投资合作发展前景。集团将秉持“广西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挥协同作用,加快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见效,将合作的领域、细节、项目表单化、清单化,加快推进相关合作项目建设,更好助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秦如培参加会见。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