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曾欣在河池市调研时强调:扎实抓好扫黑除恶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0-10-10 16:24:43作者:来源:平安广西网 广西法治日报

平安广西网河池讯 10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欣到河池市调研扫黑除恶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政法干警。

曾欣一行先后实地踏勘大化瑶族自治县凤凰山省道及村级公路临水临崖险段,走访调研广西桂冠大化水力发电总厂、大化县公安局、大化县人民法院大化法庭,对近年来河池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曾欣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安排,以开展百日会战为抓手,全面深化“六清”行动,主动谋划常态化推进“六建”工作机制,坚决夺取扫黑除恶收官战的全面胜利。

曾欣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以防为先、以防为主、以防为要,将道路交通安全摆在平安建设的重要位置来抓,加大隐患治理和秩序整治力度,从源头上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河池市市长唐云舒,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文,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交警总队总队长黄济贤陪同调研。

~1

~2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