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鹿心社陈武分别会见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王祥喜

2020-09-07 10:08:54作者:陈贻泽 龚文颖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陈贻泽 龚文颖)9月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分别会见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一行。

鹿心社、陈武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广西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能源发展情况。鹿心社、陈武表示,能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共同研究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重大问题,加快推进相关合作项目建设,更好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能源保障水平。同时,积极探索拓展与广西在运输、化工、科技环保、金融、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着力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王祥喜表示,广西发展势头很好,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国家能源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认真落实好已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进集团“十四五”规划与广西“十四五”规划的对接,进一步加大在广西的投资力度,全力推进相关合作项目建设,努力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能源支撑。

自治区领导秦如培、黄伟京以及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分别参加会见。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