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黄世勇:要担当实干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2020-03-30 09:29:00作者:李贤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钦州讯 (记者/李贤)3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世勇到钦州市就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政法工作进行调研。

黄世勇要求,钦州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出实招,担当实干,最大限度激发推动新时代政法事业新发展的动力与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出硬招,攻坚大案要案,加大追逃力度,提高办案质量,开展专项整治,建立长效机制。要在打击传销和禁毒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中出狠招,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建立严打整治机制,完善日常管控,加大宣传力度。要在筑牢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上出新招,以市域治理带动基层治理创新,全面规范网格化服务管理,大力推进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坚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中出高招,以突出问题为靶心,以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以责任制落实为工作推力。要在做好平安清明各项工作上出真招,做到压实责任、摸准情报、排除隐患、依法打击。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