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鹿心社陈武分别看望老同志

2020-01-20 15:57:42作者:来源:广西新闻网

鹿心社陈武分别看望老同志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19日讯(记者 董文锋 陈贻泽)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分别看望了老同志赵富林、陈辉光、曹伯纯、陆兵、马庆生,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鹿心社、陈武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鹿心社、陈武表示,广西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发展成绩,关键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也得益于各位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各位老同志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积极为我区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满腔热情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大家愉快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同志们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为我区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感到高兴和欣慰,对广西的明天充满信心,表示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伟京以及黄洲一同看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