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鹿心社陈武分别看望李兆焯

2020-01-20 15:57:03作者:来源:广西新闻网

鹿心社陈武分别看望李兆焯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19日讯(记者 陈贻泽 董文锋)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分别看望了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鹿心社、陈武向李兆焯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他为广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大贡献和给予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鹿心社、陈武表示,当前,我们正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揽全局,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着力推进广西治理现代化,奋力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老领导充分发挥优势,给予关心支持,指导我们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

李兆焯祝贺过去一年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变化,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接续奋斗,广西各项事业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黄伟京以及黄洲一同看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