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鹿心社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军会

2019-11-29 11:06:49作者:来源:广西新闻网

鹿心社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军会

巩固拓展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成果

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28日讯(记者 魏恒)11月2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军会,听取广西军区有关工作说明,审议通过有关文件措施,并研究了改革期间现役干部转改文职人员家属就业安置政策待遇问题。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成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军区部队全面建设取得的新进步,以及广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为边海安宁稳固和广西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就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确保人民军队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进行了部署,进一步为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指明了方向。希望驻桂部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引导官兵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的意义、内涵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各项制度规定,深化政治整训,推动部队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军地各级各单位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担当精神,抓好全民国防教育、国防动员准备、优质兵员征集、民兵力量建设等各项工作,夯实备战打仗基础,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提升党管武装质效。各级党委政府要继承发扬广西革命老区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有效解决军属优待、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随调子女就学、军人军属涉法维权等现实问题,带着政治责任和深厚感情,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为部队和官兵办实事好事,巩固和发展我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驻桂部队要始终牢记根本宗旨,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力所能及地参与广西经济社会建设,积极承担遂行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任务,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努力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中再立新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