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第114讲举行

2019-04-23 10:11:17作者:李勤虹来源:广西新闻网

讲座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李勤虹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4月22日讯(记者 李勤虹)4月22日,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第114讲在南宁举行,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蓁蓁作《全媒体时代巨变刚刚开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5”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专题报告。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主持讲座。

讲座中,叶蓁蓁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分析了全国和我区媒体融合的相关典型案例,就全媒体时代“如何理解新技术”“如何理解新平台”“如何看待新的社会化大分工”等进行阐述,并从媒体集团内部融合、党媒融合、跨业融合、社区融合四个媒体融合维度解读了全媒体时代的巨变。

叶蓁蓁在讲座中说,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是我们面临的一项紧迫课题。就如何加快媒体融合,他以人民网为例,介绍了人民网在媒体融合方面的新做法,即坚持内容一个主业,瞄准智能化方向,围绕内容原创、内容运营、内容风控、内容聚发4层业务创新,重构党网影响力和竞争力平台。

范晓莉在主持时强调,全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信息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宣传思想工作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技术创新和运用,深入推进自治区级媒体融合发展,加快推动设区市级媒体整合融合,全力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在邕的自治区四家班子有关领导和自治区高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区直、中直驻邕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全区各市县设立分会场。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