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黄世勇:以奋发有为精神状态不断续写广西政法工作新篇章

2019-02-18 10:16:20作者:陈文锋来源:平安广西网

新年上班第一天,黄世勇听取全区各市党委政法委春节期间社会稳定情况汇报,勉励全区政法干警——

以奋发有为精神状态不断续写广西政法工作新篇章

黄世勇与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其他领导一起通过综治视联网听取各市社会稳定情况汇报。广西法治日报记者 林艺摄

平安广西网南宁讯(广西法治日报记者 陈文锋)2月11日,春节收假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世勇等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领导通过综治视联网听取了全区14个市党委政法委春节期间社会稳定情况汇报以及当前工作安排。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莫亦翔主持活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文、黄焕光出席。

黄世勇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2018年全区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以确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主轴,以“保稳、治乱、固边、安民”为主线,紧紧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政法使命,牢固树立重心治政保忠诚、重力治害守底线、重点治警树新风“三治理念”,在大力推进政法各项改革的同时,全力打好社会治安、信访治理、从严治警“三场硬仗”,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过硬队伍建设、智能化建设,实现社会稳定性、人民群众安全感“两个更强”和法治环境优良率、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两个更高”目标。

随后,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黄世勇要求,对2019年的政法工作,希望大家以机构改革和岗位工作调整为契机,理顺工作关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勤政有为,努力再创政法工作新局面。要正确面对新时代新任务和新挑战,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措施,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出招出力出业绩,推动各项工作上质量上水平上台阶。要做到尽职尽责尽才智,做好本职工作,全面履行职位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工作任务,续写政法工作新篇章。

黄世勇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区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以起步就要冲锋、开局就要决战的时不我待的精神和毅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紧紧围绕政法工作职责使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防范和化解各种重大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把好保稳、治乱、固边、安民工作主线,坚定秉持我区政法工作重心治政保忠诚、重力治害守底线、重点治警树新风“三治理念”,继续打好社会治安、矛盾治理、从严治警“三场硬仗”,持续巩固拓展人民群众安全感、息诉罢访率和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三个提升”,努力推动平安广西、法治广西、过硬政法队伍和智能化建设向更高水平继续发展。

黄世勇还通过综治视联网对春节期间奋斗在一线的政法干警和全区14个设区市、111个县(市、区)以及787个乡镇(街道)综治中心的政法同仁表示感谢并送去新春祝福。同时给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自治区法学会机关、广西见义勇为基金会、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和广西法治日报社干部职工,送上美好的新年祝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既定的工作方针、任务和措施,不断续写广西政法工作新篇章。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