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鹿心社陈武检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筹备工作

2018-12-06 10:37:45作者: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12月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实地检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筹备工作,看望慰问有关服务保障人员。

12月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实地检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筹备工作。黄克/摄

鹿心社、陈武来到庆祝大会、晚会举办场馆和大庆筹委会办公区,沿着活动预定路线边走边看,与正在参加彩排演练的文艺、医疗、媒体、安保、组织等工作人员握手致意,详细了解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

鹿心社、陈武沿着活动预定路线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黄克/摄

鹿心社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各有关部门为大庆筹备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是广西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喜事,中央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人民群众充满期待。现在已经进入大庆筹备冲刺决胜阶段,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细致务实的作风,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加强综合统筹和集成演练,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底,不出一丝一毫的差错。要上下齐心,共同努力,通过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艺展演等活动,充分展现广西美丽的人文风情和各族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安全祥和热烈的节日气氛,确保大庆圆满成功,让党中央满意、让全区各族人民满意。

鹿心社、陈武看望慰问服务保障人员。黄克/摄

孙大伟、王小东、黄伟京一同检查。(魏恒)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