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国家安全教育日:柳州市反邪教宣传

2019-04-19 10:23:35作者:陈杏红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营造全民“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社会氛围,广西柳州市各地区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和防范邪教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融安县

4月15日,融安县委政法委将国家安全教育与反邪教宣传工作紧密结合,在县人民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国家安全教育资料、反邪教宣传手册,向群众介绍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及“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性”,“邪教常用的骗人手段”等相关内容,向广大市民普及了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知识。

鱼峰区

4月12日上午鱼峰区麒麟街道办事处、德润社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醒目的横幅、有奖问答等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什么是邪教等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知识,全面增强辖区居民依法履行保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反邪教意识,让他们深刻意识到反邪教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邪教。

4月14日上午,鱼峰区桃源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暨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给全体青少年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并宣讲了国家安全法以及反邪教相关知识。青少年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宣讲,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安全工作以及反邪教的重要性,依法维护国家安全、反对邪教人人有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

柳江区

柳州铁路公安处柳州南站派出所会同柳江区进德警务区、进德镇综治办,4月11日上午走进柳江区进德中心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拒邪齐参与”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日暨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反邪宣传资料,向柳江区进德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宣传了反邪教相关知识,呼吁全体师生要从我做起,自觉参加拒绝邪教的队伍中,要从小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正确观念。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