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梧州市劳模加入反邪教宣传队伍

2019-04-17 10:55:40作者:方区文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4月10日,广西梧州市总工会在市政广场举办“楷模风采·榜样力量”宣传活动。梧州市委政法委利用此次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活动中,梧州市委政法委发动长安义工组织劳模志愿者开展反邪教宣传,向现场群众分发利用本地案例自编的《反邪教专刊》宣传资料,积极讲解邪教组织的危害,特别是邪教“全能神”近年来在本地制造的危害社会安定、伤害民众安全的恶性事件和骗敛钱财的案件,同时,还重点介绍了各行各业劳动致富、劳动自强的故事,呼吁广大市民群众不要相信邪教宣扬的“修炼致富”等种种谎言。经过劳模现身说法,市民群众现场感受到榜样力量,领略了楷模的风采。

本次活动,全市共有人民医院、梧州税务局、梧州公安局等50多家单位100多名劳模参加了宣传活动。本活动秉持为市民服务的宗旨,开展了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及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等活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