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我用心感化他走出“法轮功”的陷阱

2018-10-19 14:40:13作者:鹿鸣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他深有感动地对我说:“是你挽救了我的家庭”。

他叫高如亚,男,1972年12月生,温州市鹿城区南郊街道辖区个体户,大学文化程度,温州某国企原职工,2004年辞职,接替经营其父亲的眼镜店,生意风生水起,赚钱后,购置高档商品房、名车,妻子是某银行职员,女儿读初中,三口之家,生活美满幸福。但是,2011年4月,因他迷上“法轮功”后,和谐美满的幸福生活被彻底打破……

2011年前由于他炒股亏损,当时心情非常压抑空虚,感到前途渺茫,非常想寻找精神上的寄托,平时,从家里到眼镜店生活工作二点一线比较单调,休闲时间就去浏览关于宗教、养生、修炼方面的网站和博客寻找期望,一次偶然机会,博客的留言处点击链接国外网站,有介绍“法轮功”的视频和文字内容,有符合自己的愿望,出于好奇试试看的心态,练上“法轮功”,经过几年的练功学法后,身受蛊惑蒙骗,使他陷入“法轮功”的圈套而不能自拔,越陷越深。他经营的眼镜店经常是二天打渔三天晒网,生意也越来越清淡,妻子发现原本敬业爱家的丈夫练“法轮功”后,变一个人似的,对家庭漠不关心,对女儿学习也不关注,他妻子苦苦劝告要抛弃“法轮功”,好好过日子,但他根本不听,仍我行我素,练功学法,直至2013年8月关掉眼镜店,专心致志修炼“法轮功”上层次圆满,如此继续下去,这个家将面临着支离破碎的结局,他妻子流着眼泪找到我们反邪教协会,要求帮助挽救其丈夫,让他回归家庭,回归社会,作为反邪教志愿者,我义无反顾地接受……

通过高如亚妻子的介绍,我了解到高如亚平时性格比较内向,不善于交流言谈,结交的同学朋友较少,未练习“法轮功”前,对体育有爱好,喜欢练气功锻炼身体,受其父母信佛的影响,他也时常看一些佛教有关的书籍。通过掌握他的日常生活工作、性格、爱好,以及家庭情况、社会关系,使我能更有针对性的去帮助他。

提供学习书籍促反省

我给他找来《邪教是祸害、千万别靠近》、《弘扬科学精神》100题、《让心里充满阳光》、《四种健身气功》、《法轮功大起底》等学习书籍、视频观看,经过系列学习和谈心交心,消除戒心,帮助他认识生命规律、热爱人生,在挫折面前不垂头丧气,树立信心,使他有进一步地触动,并由浅入深,逐渐解开他被邪教洗脑的精神枷锁,使他能认识到“法轮功”迷惑性、欺骗性、煽动性、危害性的真实面孔,以及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教本质。

拉近距离亲情感化

动员高如亚的家人积极参与配合,给他亲情的温暖,女儿走近他身边问寒问暖,报告学习情况,劝他早日脱离邪教,回归家庭,他很自责没有关心女儿学习,造成成绩明显下降,贤慧的妻子渴望他回头是岸,共建美好家园,特别是年迈的父母亲为他练“法轮功”的事,打击极大,整日以泪洗脸,并病瘫在床,高额医治药费加重家庭的经济负担。给他心灵深处触动极大,为什么李洪志的“法身”没有保护呢?那有“一人练功、全家受益”的好事呢?,使他幡然省悟,信“法轮功”原来是一场噩梦,决心与“法轮功”邪教划清界限。

揭穿“法轮功”邪说

他勇敢地站出来揭穿“法轮功”的歪理邪说和骗人害人伎俩,他亲身体会到“法轮功”宣扬的“生病是业力所致”的邪说,当时,他有关节炎,打坐时,膝关节非常疼痛,但是为了“吃苦就能消业”,强忍着,几个月下来,关节炎并没有好转,这说明“吃苦就能消业”就是谬论。因此,要相信科学,生老病死是人生规律,有病一定要医治,决不能被“法轮功”的邪说所蒙骗。他重新找到了自我,回到从前的他,眼镜店重新营业,家庭温暖得到重现。

走出陷阱回归家庭

家庭是心灵的港湾,高如亚的家恢复昔日的宁静,他重新经营眼镜店,为大众服务,奉献社会。同时,我也经常到他店里和他聊天,还与他交流书写书法心得,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谈心交心的过程中,了解他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解答他的一些疑惑问题,同时送去相关的学习资料。使他更进一步认清邪教诱骗的伎俩和极大的危害性,近几年来,经过和风细雨帮教挽救,目前,他思想稳定,表现良好,使他从“法轮功”邪教的陷阱中走出来,回归了社会,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和谐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又呈现在他的面前。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