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河池市结合社区重阳节敬老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10-19 12:07:52作者:覃三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至16日,广西河池市防范办与金城江区防范办联合深入金城江区东风社区、广场社区和老街社区,开展主题为“弘扬敬老传统,预防邪教危害、共建和谐社区”反邪教宣传活动,把反邪教主题宣传与关爱老年人生活有机结合,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提高了老人们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得到了老人们及其家属的欢迎和支持。

河池市防范办和金城江区防范办充分结合社区开展重阳节的敬老活动,在现场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摆放反邪教展板和反邪教公众号二维码、设立固定宣传点。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一起,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发放宣传画册、知识读本和宣传单等反邪教宣传资料和洗洁精、洗衣粉、香皂、牙膏和纸巾等反邪教宣传品,引导老人们参与拒绝邪教活动和用手机扫二维码进行网上签名反邪教,并为老年朋友讲解了有关反邪教知识,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还对社区年龄较大的老人进行入户慰问,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向其家人宣传反邪教知识,聊聊邪教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0多份,发放反邪教宣传品5种合计1000多份,1200多名老人直接参与反邪教宣传活动,其中有300多名老人现场亲笔签名反邪教书面承诺书,200多名老人通过手机扫二维码进行网上签名反邪教。

活动的开展,让老人用“家庭话语权”带动家人、社区群众参与到反邪教中来,在社区内外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10月13日在东风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场景。

10月13日在东风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场景。

10月14日到广场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并与老人们共度重阳节。

10月14日工作人员到广场社区进行入户慰问老人并宣传反邪教知识。

10月16日在老街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场景。

10月16日在老街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场景。

工作人员向老人宣传反邪教知识。

老人让孙女来帮忙扫二维码进行网上签名反邪教。

老人们积极亲笔签名反邪教书面承诺书。

老人用手机扫码关注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并进行网上签名反邪教。

工作人员向老人演示如何用手机进行网上签名反邪教。

老人们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活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