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倪爱娥:我终于从“法轮功”噩梦中醒来

2018-07-14 12:04:10作者:熊春和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如果没有大家的帮助,就没有我现在幸福的生活,所以我想尽我所能帮助更多的人。”2018年3月15日上午,反邪教志愿者们找到倪爱娥时,她正为怎样更好地帮助留守儿童而奔走于乡镇和县城之间。

大家眼前的倪爱娥笑容可掬,一脸阳光,待人热情。这让你很难想象,曾经的倪爱娥却是个固执于“法轮功”,而对家庭和亲人的痛苦不管不顾的人。正是亲人和众多反邪教志愿者的不离不弃,大家的温情让她重新找回了自己,“最终脱离了‘法轮功’带给我的这场噩梦!”

勤奋挣下万贯家财令人称赞

今年52岁的倪爱娥,是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县锦江镇人,出生于一个孩子比较多的农民家庭,父亲在她13岁那年就去世了。成长条件的窘迫,造就了她较为自强的个性。

中学毕业后的倪爱娥,当过好几年的小学代课老师,也就是在这期间认识了在当地供销社上班的丈夫,结婚后先后生育了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学校的工作就没再做。

上世纪90年代初,当地供销社将许多设置在村里的杂货店铺鼓励个人承包经营。在生活上一向比较干练的倪爱娥,和丈夫商量后,很快决定承包了一间店铺,但起初经营状况并不理想。倪爱娥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后,觉得和店铺的位置不佳有很大关系。

在短短几年时间,店铺先后搬迁了四个位置,这一切都是倪爱娥拍板决定的。店铺日常的经营,也主要靠倪爱娥打理,她同时还要照顾两个年幼的孩子,吃住都在店铺里面。倪爱娥说,那几年应该是她最苦最累的日子。

他们家的店铺生意越来越好,小杂货店铺在1996年扩大为一家小百货批发店,并搬迁到了集镇上。去浙江义乌进货,倪爱娥很疲惫的时候,无数次选择躺到绿皮火车的座位底下休息。

这份努力和勤奋,也让他们家的经济收入越来越客观,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在1996年,他们家便积攒下了30多万元的家产。也是在那一年,他们家盖了两层多的小洋楼,还在隔壁帮弟弟也盖了一栋,丈夫买了一辆价值1万多元的摩托车,她自己也买了一辆5千多元的女士踏板摩托,在当地一时颇为“拉风”,夫妻俩的生活令人称赞和羡慕。

 下一页
第 [1] [2] [3] [4]  页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