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星云法师:“法轮功”不仅邪,而且不是宗教

2018-05-05 12:29:18作者:中国反邪教网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2013年10月19日上午,由国家图书馆、三联书店共同主办的“看见梦想的力量——国际佛光会图书捐赠、星云大师演讲暨《百年佛缘》新书首发”活动,在国家图书馆学津堂举行。星云大师以《看见梦想的力量》为题为现场听众作了充满哲理的演讲,演讲围绕现代人的心灵困惑,谈如何追逐梦想、坚持梦想,并在现代生活中获得幸福。在与广大热心读者交流时,星云法师表示,法轮功不仅邪,而且不是宗教。其实,早在2006年4月,星云法师主持召开的世界佛教徒联谊会第23届大会通过了“十项宣言”,即指出要“维护正法,反对法轮功窃取佛教法轮之名,作危害佛教之事。”并要求全世界佛教徒“共同正视并声讨邪教法轮功”。

星云法师在中国国家图书馆演讲

另据凯风网消息,佛教领袖赵朴初早在1996年11月24、25日,连续两封信中曾提出,“法轮功”是一个大问题,不仅要从宗教的角度,更要从维护社会安定的角度考虑“法轮功”现象。11月28日赵朴初提出对“法轮功”问题“组织座谈,付之公论”。斩钉截铁地指出:“法轮功是一种邪教。”这是赵朴初首次明确判定“法轮功”为邪教。

在此之后的2001年3月19日,瑞士召开的联合国第57届人权会议。圣辉法师作为中国反邪教代表团成员来到莱茵湖畔。他在远离祖国、面对“法轮功”分子寻衅捣乱时,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揭露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和严重罪行。在大会上,圣辉法师表示,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是中国人民之幸,中国佛教之幸。广大佛教徒应立足正信,弘扬正法,以正压邪,创造人间净土。

据此,宗教界对法轮功的态度早已达成共识,法轮功不仅邪,而且不是宗教,是不折不扣的附佛外道。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